IMG_2335.JPG

 

終於實施我們第一次的露營了,

當然這一趟旅程又是個特別的回憶,

首先,對於露營我們真的不是了解很多,幾乎都是上網爬文,然後問其他好朋友

 

IMG_2333.JPG

 

我們的寶貝不停地問我們要去哪

 

IMG_2346.JPG

 

我們首次選擇的露營區在位於屏東縣青葉部落的-戴雅露營區

他們目前正在試營中,環境服務態度真的超棒

老闆正在幫我們確認我們的帳篷有沒有搭好,然後老闆很有熱心地跟我們說之後的露營要注意什麼?

還有分享他們第一次露營的時候,很親切:) NICE 

 

IMG_2347.JPG

 

終於處理好了我們今天就寢的地方,謝謝辛苦的先生以及老闆

 

IMG_2350.JPGIMG_2352.JPG

 

這裡也有游泳池,超級適合親子來此

自己也可以帶小玩具哦~這是老闆的女兒與我家的寶貝

其實這家老闆娘是我先生的表妹所以這是芮沙的妹妹:) 

IMG_2355.JPG

 

對於整體環境來講這裡真的很舒適,衛浴設備的水也超強!!!!!!!!!我超喜歡

其實我很討厭水很小,感覺都沒有洗乾淨,這裡你絕對不會有這個困擾

哦對還有一個注意事項,就是一定要記得給小寶貝或自己噴下防蚊液,因為在野外多少會有點蟲

不過感謝主那天我們都沒有被討厭的蚊子或蟲蟲咬傷

 

 

GOPR2076.JPG

這是與老闆他們部落的青年合照的:)他們每一位都超好笑

雖然很晃掌鏡的應該是我先生要原諒他哈哈哈哈

 

IMG_2373.JPG

 

第二天早晨

最早起床的非我們的寶貝莫屬

她正在叫她爸爸起床

起床之後還是一樣辛苦我的先生,一個人默默地收拾東西

我跟表妹不小心聊太久了 我們總是要吸取露營的經驗啊哈哈哈哈

我們家的表妹是不是很像國中生,哈哈哈哈超年輕

 

總之謝謝戴雅露營區謝謝妹妹謝謝榮君讓我們在第一次露營這麼快樂

也讓我們更有動力前進下次的露營

 

IMG_2382.JPGIMG_2383.JPG

 

 

歡迎各位來青葉-戴雅露營區:)

可以搜尋他們的臉書專業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芮莎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